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Tony Roma's



21/12:
Bii今天很帅很Hip!穿了我最喜欢的帽子红灰jacket,和一条红色裤子Photobucket
我们先去Oldtown吃东西,接着才去jusco买汤圆,和其他的干粮.用了RM60+。Photobucket
很贵的东西啊~
接着回家用那些小小个煲水的水壶煮...
Funny~~Photobucket我们用HomeSoy煮汤圆~
我们两个吃了一包!!
过后差不多5点我们收拾还剩下的打算拿去Adidas/360煮...
结果许志安(Edvin)说Manager来了~
加上许志安刚好break,就一起去吃个午餐Photobucket
到了Sunway Pyramid,Photobucket刚好遇到许志安...
我们就放东西去Nini的店360。
就去找有什么好料吃。。。Photobucket
我们去了Tony Roma's吃鱼扒RM30+而且还要是鳕鱼Photobucket
已经很划算了!我们三个人share一份。
强力推荐大家去试看~真的很不错!
嫌水太贵的话可以不用点,因为那里有给冷水的
千万别傻到一个人叫一份,因为它的一份是等于三个人的分量Photobucket
吃完后,许志安就赶着去打卡了。我和Bii就到处去逛一下
去了厕所又遇到两个Bii在台湾的同学~
过后还遇到Whywhy、Xiaoyongyong还有娴。Photobucket
Photobucket嘿嘿~还是我的Akigoh Goh(诗敏)漂亮!!
别看她的fb照片,骗人到很厉害。
真人漂亮到啊!(我很少说一个女生漂亮,相信我的眼光)
而且没有化妆的,白白的,有点巧克力的头发,大眼,休闲的衣服,完毕。
PhotobucketBii就带我去附近吃Lok-lok,很好吃啊啊啊~
Photobucket我自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可是都在Bii的电话
走到天桥看到bus来,我们就跑跑跑。
结果不是回KL Sentral的bus!Photobucket
嘿嘿~这次Bii送我回家。
我们在bus上睡觉,而且又下雨~Photobucket
到了TS才8点+,我们又去逛,顺便去帮许志安买眼镜
Bii今天大丰收Photobucket,买手表,买书包~都是漂亮的东西。
Photobucket我偷偷的塞了一罐粥给她,因为Bii等下还有去Vching家打麻将
怕她等下又饿了~这么瘦,应该吃多点东西。
和老公的提早冬至,幸福的一天。Photobucket


我要18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