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亲密照曝光了!!


我已经很尽力的弄光了,太光会破坏整张照片
是我早上起来刷牙后拍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前天我妈看到我和Bii kiss的照片了!!!
My sis told me geh...
我妈只叫我姐看,她就假假说不懂。
我妈竟然什么也没说,把那一堆照片塞回我枕头下面Photobucket
也没有问我东西...Photobucket还是平时那样和我38~
Phewww~!!她之前应该猜得到了吧。我都说了...
Photobucket每次来我家接我的哪一个不是T?!
我还带Bii回家睡~Photobucket
之前来我家拜年的周家菀。
爸爸都说他们很帅,问我是男是女...
嘻~~要的就是这个效果。Photobucket
陈彦羽高兴就好~~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