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SPM--BC


SPM最后第二天Photobucket 作文我竟然写到714字...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家有喜事我在写什么东西~Photobucket watever lar
我出到去12.30,接着我和yuchin赶住去唱K~ Photobucket
爽!我们还要坐Photobuckettaxi~
那个yuchin只是会在neway死吃...Photobucket
唱完后我们去TS看下衣服,就去金河。
Photobucket我们在金河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穿起来是超漂亮的~
接着回TS,我们一直很懒走去take bus...Photobucket
一直罗罗嗦嗦~下到G floor竟然看到Photobucketyanteng!!
很难得Photobucket!!她们全部在买the face shop洗脸~
我还以为找到救星了,Photobucket 结果还是要自己死去take bus
上到车有没有位子,实在是站到我腰直脚酸~
回到家就一直睡睡睡,到第二天12点+ Photobucket
(我有洗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