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hap zhai篇==|||



这个人焦虑的都写了这些


前几天,家人不在家,只有我和我家爷爷...
我在房间玩我的电脑,他在外面打着电话给XX
突然、他走进来问我:
"我打不通这个号码,你帮我听下电话那个马来婆在讲什么"
(BM>>BC  您所拨的号码现在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
我就和他说,你的朋友现在接不到你的电话
你等下再打给他。
爷爷:可是那个马来婆不知道讲什么hap zhai(泰国的一个地方)
我又重复了我的话一次
他"哦"了一声,就出去一直打。
10分钟后他又回来问我,
我重复了我的话至少5次!!
他还是会说
"可是那个马来婆不知道讲什么hap zhai"

THN................
我就很平静地说


"她说你的朋友去了hap zhai,等下再打给她"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