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Photobucket昨天和Bii去逛街,买了一个腰带~Photobucket
下午餐吃BBQ遇到Bii在台湾的同学...
Photobucket接着我们看Rapunzel !!!
超级无敌好看~i dint dot u,promise.Photobucket
Bii和我妈都说我很热~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不是发热气,喉咙痛,发烧那些...
Photobucket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Blablabla...
回到家,爸爸问我是不是没有的吃
Photobucket很像越来越瘦那样...
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吃,可是就很像越来越瘦...
Photobucket话不多说!明年9月尾,10月,我和Bii打算去台湾
大游行~~明年见!Photobucket


P/S: Bii送我的蜜蜂戒子~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