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明天早上淑君载我去学校~veeeeeeeeviiiiit!!
不用早早起来了!Arigatogozaimasu Photobucket 
最后一天的ekonomi,接着大家就各分东西了~
但是我和yuchin没有,我们打算找同样的工作。
朝着我们的春秋大梦前进...
等我们一天赚几百万的时候,
你们或许还做着promoter/supervisor
一个月赚那千多块,多则三千多块
做到人又老,耳又聋的时候
排屋还没供完,背后还背着一家大小和一辆还没供完的烂车。
我和yuchin已经有钱到驾着Bugatti Veyron16.4在马路上炫耀了;
我还穷到用Mercedes-Benz载我的Husky散步...


很好,梦发完了...
感谢你的羡慕和阅读。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