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For my Husband~!


Photobucket 今天10.50am起床,"有一种想哭不能哭的感受"Photobucket
本来和Bii约了10am,因为我实在是太想睡了。
结果就一直睡下去,Photobucket闹钟就从9点开始
隔10分钟响一次...我还是没把电话丢了
有个aunty打来blablabla~
超级想发脾气! Photobucket无奈的去到家外面通知我妈
拿了毛巾去洗澡,刷牙...
这半个小时完全是处于梦游状态。Photobucket
终于乔装后,lap了个衣服...Photobucket我妈还是没从imbi回来!
12.50了,Photobucket keep-keep waiting
拿了个鞋子想自己出门算了!
她就"慢条斯理"的驾着她的潇洒Proton Saga回来...Photobucket
BlaBla..终于等到U63~
Phewww一下就到了Sunway PyramidPhotobucket...
那个许少爷还在家摸!弄到我在桥那里等她~
等了5秒才发现那里是大门口啊啊啊~
我该在Coco Banana的桥的!
唉~经过狂风暴雨,去到那里我已经很nugget(my new word: 难看)了...
Blablabla我帮Bii set了她的刘德华头发Photobucket她就call给许志安
告诉他.我们在KimGary吃~
吃到4点,去买了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戏票
三人行去看~tgv的popcorn大gsc的无敌霹雳多!
而且人家tgv的没有漏风的现象~Photobucket
Narnia超级好看!Photobucket我从第一就开始追了~
前面没有看的人,你们别去看了...Photobucket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觉得Narnia: 有D好笑,但系都吾知佢做乜
看过前面的就会懂
1) 做么那个Caspian送电筒给Edmund
2) 做么他们的哥哥姐姐没有进Narnia了
3) 做么诱惑Edmund的那个雾一直是那个女人
Bcoz我姐姐就是不懂他们在做什么大戏!Photobucket
接着仨人就去吃个Big burger~Photobucket
Blablabla接着去adidas啊~nike啊~聊天下。
我和Bii就走去逛街了~那时已经8点+了!Photobucket
我都不懂为什么时间那么快
然后等bus回家~在KL Sentral那个旅行bus那里下车
Thn全部下车了,剩我一个,不是我不下
是那个bus会在前面停的...
下车后,那个傻嗨bus竟然驾过来说载我去KL sentral monorail!
他以为我3岁小孩子,Photobucket煲几mak他啊~
上了monorail我看到一个美女!!Sexy~
外国人来的,紧身黑衣服,蓝长裤,后面头发放右边...
美到她啊啊啊~Photobucket
去到TS买了2个黑鸡蛋回家~
那个uncle插住腰一直在看那些蛋
Photobucket原来.............他是Boss
虽然吃了2个蛋,但我还是很饿啊啊啊~
Mc.donald plssss~S.O.S
Bii在The Face Shop买了个sleeping mask给我
附送一个金贤重中size照片+一张票
就是那天金贤重来的那时候,近距离看他
只可惜,我今天才拿到~Bii忘了给我~Photobucket
阿不然我就可以卖出去了~
因为金贤重的照片给我一个不小心
在Kim Gary的时候,给我的鸡皇面垫住他了Photobucket
他现在的脸...油lam-lam~
我去涂我的美白sleeping mask了...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