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唾弃"名词的源头

突然就很想updated这一篇blog,
粗话就省略了...
这几天什么都没做,除了吵架还是吵架
是我无聊没事做,还是把某人当人看了?!!
阿鑫、对于那时你在金河说的话
当时我是一笑而过的
现在,我不断的点头以表示赞成。
某人还说我
“是人就拖是人就抱。。。”
hello!Aunty,不懂是谁哦吼~
那天下来KL一直抽我水,结果给我打了一巴。(力道:轻)
抱歉...我本来想让以上那句打马赛克的,
在msn上有那女的在,脸算我给你了
面子可是你自己丢的!
NND,问旁人意见拉
还说那女的美过我“那么一点”
是哪一点哦?
双层下巴?豪华臀??
不是不是,我猜一定是那比我大腿还粗的手臂
还有那个什么,大肚腩...
哦,对了
还有那超级无敌霹雳金刚腿。
哇~~多美...
韩红为你鼓掌~~~~
没韩红的命却得了韩红的病。
好羡慕,ooooooooo~~
还说得空出来喝茶聊天...
客气了,到时可别牵着条猪来...
就是你刚说了句很有水准的那个什么---security pig bla-bla-bla
这就叫厉害咯,一句说一百句
亏我还在那一百句说一句的。
那个势不是弱了咯~
对了,你借由你的ex说过的话,说我第三者?
好笑!
Aunty,你又忘了...
提醒你一下:
当时你的ex有这样说过没错
但你该不会忘记了,
过后她和我“亲自”道歉吧~
她还说什么
“当时我误会了你,我知道你是为我们着想,可是bla-bla-bla”
真衰,每个和我说心事的人,
都会无端端给扛上了“第三者”的名词
重点是我自己还懵懵懂懂的
跟那些二百五嘻嘻哈哈~
然后Xyan--本人
就被说成那“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
还一直叫我去吃大便啊~回去读幼稚园之类
简直傻到不像话
我是否该配合说一句
“我跟爸爸讲你叫我去吃嗯嗯”
吼!简直是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

以下是她们夫妇的最后遗言:
haha

*你有读书的啊??
*我们会有机会见面的
*哈哈
*除非你谁约你都不出
*不然。。。
*哈哈
*不跟你比例巴拉了
*你去找像你将得空的人比例巴拉吧
*haha
*bye

有点blur了,究竟“比例巴拉”(噼里啪啦)的人是谁
(注意我highlight的红色字体)

献给两位超大无耻的传声扩音喇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