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17/3

昨天赶了两场meeting...小学同学和佑的生日
有够累~一个在TS,一个在金河==
眼睛现在都是血丝...
首先两队是在TS大门口集合,左边右边两头走
小学:奇迹,美娜和阿ming竟然有来。然后还是那几个...
阿ming恭喜我“终于”瘦下来
美娜说我不像我了,呵呵
佑party:他们先去greenbox...
我跟小学去吃,饿到想吐,都不明白他们站着做么><

bla-bla-bla在old town商量节目---结果:唱K
wengching:去neway
Tunjern:我要pavillion~
(全部:你自己走路去!!)
kaipeng:我想去redbox~
我:去greenbox啦
(wengching:我不要走~)
winner is wengching=="
埋单时,阿ming请完全部,豪爽~
因为输了,所以死回去佑那里...
叫nik zaii去桥那里接我,她一直不明白。
所以一直耗,耗到我到了金河她才说来接我
重点是我已经到了。
然后卖打火机,头发:鸭屎青那个不懂谁跟我said hi(暗爽~)
重点:她的lens很美...
去到,鱼说对面那个T13岁。问了大众结果我开灯验证她的样子
很好笑!KNS...
Maple Cheese cake几乎没有人碰,结果送给工作人员了
小鱼的钱飞了~
bla-bla-bla
MadamWong-ing 有个T--帅,打工的
她在等着我们other...
某人:oi,你们要喝什么啊?!
她在我隔壁-ing
我>>鱼:我可不可以喝你
我们两个就在那贼笑...
我隔壁那13岁那位--阿jek,更死!
她学前辈笑(忘了名字),很***...
注意:前辈脸红会伸舌头。
过后来了3位,bla-bla-bla
给人拿号码,(暗爽*2nd)
重点:我不会回复信息的。
bla-bla-bla,小鱼回后我跟她们
商量怎么回...
耗到8点多,佑走了还剩我们5个
重遇nik zaii,还有那个cute zaii和shui zaii在old town
danny(yanrong)说*****
阿jek:你不是懂她,你是记得她~ (阿jek很专心的sms着,然后很认真地说...)
结果被我打,她吓了一跳...
场面就很尴尬,整个冷掉了。她还那样,还当着两位当事人面前(汗)
bla-bla-bla...
结果我们一起搭monorail,因为他们要上云顶绕圈
去到monorail,阿jek又吵厕所
我们5个挤在donat面前看它的制作过程...
那4个只会吃而已...
danny很好笑(你们快点!我的阿Gor在等niao~~)
Boom zaii很slow motion
阿jek去了厕所~
danny重复了三次...哈哈哈
Boom zaii陪我回hangtuah先,然后又搭回去meet她们~
很好人T.T
END...少了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