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生日、久违了


27/3
一早去了金河逛街...那位帅哥又跟我said hi,哈~
然后去KL Sentral meet louis...她在那个bus stop、我在monorail那里
结果她教我怎么过马路去bus stop...厉害~有千里眼。
(突然想到刚才的事,呵呵)
接着小鱼。。。
买了票等一个小时,就到我们上车。
额,过程很好笑...
我记住你说的无毛鬼和无头鬼了,第一次听见这样的鬼。
想不到那个老爷bus都能上到云顶,
只是转弯逊了点...
小鱼一直说她隔壁那位uncle摸住下面,funny~
到了后,坐缆车...
安排我们坐后排,有够不爽~
我很喜欢坐缆车!结果我坐着动来动去,louis不懂真怕假怕
一直抓住我,生孩子??哈
到了进酒店,超级无敌霹雳小
什么1st world哦?!还是Arena好...T.T
床坐下去还要是有声音的,怎么和Arena比啊~~
我什么行李都没有,就那样冷住...
接着去吃,louis告诉我等下吃完后她就要下去了
我沉默...
答应陪我的生日就那样了
吃完后,陪她回去拿行李...
鱼和兔她们去theme park等我
回去找鱼的时候,迷路了...
妈妈打来,一阵心酸。
突然、好想家
过后她们来找我...
我们四个玩了那个什么就去玩下水那个
我和鱼排队,过后才知道兔和她女朋友不要玩
我和鱼一心就是要快点排队玩了走人,
毕竟我们都不好意思让他们等。
鱼说玩了水的过后,玩隔壁的...
过后看到兔和她女朋友出来,
鱼说没关系拉,等下抓她们再玩一次。
我们两个就以为她们在外面等我们的...
鱼坐前面,我后面
第一次下水,我湿了一半
第二次,水兜口兜面向我淋来。
从头到脚湿完,除了冷还是冷...
我只有一件很薄的T-shirt\短裤
回到去外面不见她们,打电话问她们在哪里
“我们回去酒店了”
我和鱼....无言。
然后去hotel lobby交钥匙给我姐姐~
回去房间抹干后我和鱼继续去玩,
两个人玩...
当时已经是晚上6,7点了。
旋转木马,小飞象,roller coster...
不断重复的玩,原来两个人也可以如此开心
拍照,到处走走...
呵呵,我们买了同样款的草莓耳套
我的是红色、她的是粉红色...
然后654她们到了,我就和鱼去meet我姐姐
因为和她们吃晚餐不用给钱
吃完后,去padini看衣服
我们4个人的经典对白
“买啊 买啊 买啊 买啊”
我看到喜欢的,我姐姐和她男朋友就会说这句
接着遇见654,就让姐姐自己走...
有654,popobe和她男朋友,还有一个女生不知道什么名字
我们就一起去theme park外面找Rui
怎知道她们一直换地方...外面雾很大,冷~~
遇到我姐姐,就叫她去padini买那件冷衣给我
因为我很喜欢~她就去看了。
过后我去试,付钱...RM179+
让全部等我一个买衣,paiseh...
Rui她们最后地点是打机场,
去到有兔她们,Teddy,Rui...
哈哈,teddy有点像林晓峰!哈哈哈哈
过后她们不懂要去哪里
我,鱼,Rui,Teddy就回酒店
还有两个女生在里面,不懂叫什么名去了><
我们玩锄大D,Rui拿几罐酒出来,
teddy从书包拿一大支色酒出来,厉害~
她的书包竟然可以装到这东西...
我们玩最后谁最多牌就喝完“一杯”。
玩者:
我,teddy,Rui,还有一个女生
疯了疯了~teddy一直输!
她喝到傻了,脸红皮肤红
Rui也是脸红了,那个女生喝了2,3次
Teddy喝到一直进厕所,应该是吐吧~
过后popobe和她男朋友上来,bla-bla-bla
某人倒了一大杯自己灌醉自己
然后崩溃了...
心酸~从开始到结束她一直微笑
醉后终于释放出来...
佩服...因为我从没这样抱住一个人痛哭过
所以我真的好想有一天我自己能这样释放。
回的时候,我把一大支酒喝了...
Blur着回自己的房...
大家都哭了、哭了
654过来我们的房间,然后我们三个在lif那里坐...
有个aunty很好心的问我们是不是没有房间住,可以去她的房间
ai yerrrr~
到凌晨4点多,有个aunty问我们为什么lif不能动了
吓倒~lif真的没有动了...不懂怎么下去。
我建议那个aunty走楼梯,结果一开楼梯门
毛管全都竖起来了,
重点一:冷
重点二:很静、没有人的~~
bla-bla
帮了aunty后,我们三个回房间。
654陪到我们两个睡着为止
就连她是几时走的,我们都不知道...
我的生日就那样过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去隔壁借牙刷。
姐姐很早起来,teddy她们更早
没有吃就去玩了...
我,鱼,姐姐和她男朋友
姐姐的男朋友驾车载我们去半山吃
他转弯很厉害!cool man~
我们去那个蘑菇那里,没有东西吃
我们就去那个佛庙里面那个什么菜馆
吃完后,去拿车
有一大班aunty带住小孩子在我们的车头那里
aunty A:快点拍照拍照,等下车主回来就没得拍了
aunty B:快点快点
peace完后~
姐姐的男朋友就开车...
aunty A:原来他们是车住啊~
冒汗...
blablabla,cheack out,兔和她女朋友回家
去到theme park,teddy她们在玩下水那个
我和鱼录她们两个...
bla-blabla玩海盗船
MD,弄到我很不舒服。
我很怕海盗船...
全部人都陪着我,尤其是鱼~
感动...
过后我叫她们去玩,鱼陪我
London cafe的bus很好坐><
过后很大雾,和teddy她们meet了后一起去拿车回家
一个女生载~
恭喜,她和另一位一起了
从第一天就看得出她们会一起的。
从London cafe bus下来我看到一个美女从我身边经过
带着帽子,长头发,瓜子脸,背心,长裤,休闲鞋
就有一种气质...lengluiii啊~
回家回家blablabla,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