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友谊?再次让我一笑而过。



今天去唱K接着,看了这部戏...
过程真的不想多说。我和鱼两个人...唉
三个人不是很好吗?非得四个?!
彼此都很期待的星期五,就在下雨天画上不完美的句号
你们回家的路上,是否有想过我们是怎么冒雨回家的?
呵呵,挺舒服的嘛~可以坐车。
我们呢,就这样带上微笑、埋怨的心情回家...
还有...
声明,如果看到我写的、觉得很不爽
请---想想,我站在什么立场写这篇blog
“某人,我知道从唱K到戏院我们在信息、我们进出无数次
可是你想深层一点,我们都为了什么???
就是觉得自己的光太闪了嘛,闪到你们,就识趣点找事做啦
Did u care about our feelings?
NEVER!!
对不起?收回吧...谁都没错。
现在有点怀念聚会那时候了,三个人不是很高兴的吗?
怎么这样……
落单了?
到最后谁都没有回头说一声“再见”。”
---友谊、再次让我一笑而过

都忘了、我和鱼到5点+才吃...戏院里,肚子疼-很疼。
惟有忍到散场,出到去才一起说“我肚子好饿哦~”
原来...微笑可以用在这个时候。
一个小小的微笑,欣慰了。

艾利斯的故事,我说完了。
电影也散了...
总该有个人,留下漂亮的背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