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杨宗维--洋葱...


跟我的新恋情说再见...
哭了,气喘了,呼吸困难了,
到最后、好了...
她以为我很坚强,
就连哭的痛的,我都默默的。
就因为我是小孩子...
小孩子跌倒了再重新站起来、
小孩子……受点伤不算什么
就因为我是小孩子,
所以我特别的痛...
但很可惜,无人晓得。
我压抑,我扛下所有的痛
祝你幸福...

My dad said
gt any problem
can call him and talking vf him...


louis said
find another loh


老佛爷说
她说很多...
从关机,消失再消失
真的全都说穿了...
她也叫我小孩子,
可是从来就不会伤害我。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我说:
Alone……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
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
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
可是突然有一天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时,
我 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
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
那一瞬间我才明白,一路走到现在,
没有人站在我身边,陪着我看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