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无可奉告,谢谢

 闭上眼睛 我好想带你到我的星星 
 看我看的风景 


我知道你一直在默默的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有很多东西,我表达的不是很详细,对不起
可能我表达的方式不同,让你失望得很透彻
我一直很努力的证明,却也很努力的让你绝望
而且还是一次一次的
很抱歉且愧疚,你的初恋我给得那么不完整
阁楼、阶梯、设计感的房子
我能给的只是一张张图,一封封信
却永远给不了你要的安全感
呵呵,我不是那种轻易在部落格透露感情事的人。
所以……我很默默的亲自动“笔”写了给你……
希望~以后你看到了,会相信 >>>>

Music:
“太阳暖暖的陪着我们一家大小一起走”

如果在东马找到比我好的女生,就去吧
西马的就免了,
因为我不放心!别问那么多!
老实点待在我身边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