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WE...


前天我家Bii难得off,我们去看 Sammy's Adventure Photobucket...
还没有看的人,建议去看3D~
因为超级漂亮的!!
另外还约了Twinkle出来拿药。
今天是Melissa birthday,放学后我自己一个人回家
yuchin跟她的佬去金河~
Blablabla...搭LRT时yuchin一直打过来
Photobucket可是她话到一半就盖电话了...
Twinkle说她自己一个人,
Bii来了后我们就去meet她然后一起吃东西
因为Twinkle不看卡通的,所以5点20分她就要回家了
我觉得她是时候看一看卡通...
exp:Despicable me!!Photobucket
过后我们一起打机~
Blablabla,戏5点20,
我们三个玩到5点半~Thn我们就丢下Twinkle快步走去戏院
真不好意思 Photobucket她特地在serdang下来
结果我丢下人家~!


Photobucket


看完戏后6点++,我们就走去金河。
Blablabla~比去买裤子...
她太瘦了~结果人家那些裤子她都穿到不好看
大腿那里很大Photobucket
那个男生就跟她搭配...
Bii穿上那个红衣+白波点的衣服
整个lady bird将!!FUNNY!!!Photobucket
最后买了2条刚她的裤子...
我就缠着bii去量我的体重
结果~~Photobucket两个星期瘦了1.5kg
回TS的时候,经过XX店
PhotobucketBii买了一裙子给我~漂亮~~
Nxt我们就回TS按钱去吃BBQ plaza
还是那么好吃...
觉得不好吃的人,是因为你们不会玩"煮饭仔"
人家要放材料去煲汤的咯~ 问我啦!!Photobucket
吃完后已经10点多了,
有一个服务生很积极的抹那个桌子
他每一个动作都很夸+很大
我和Bii也不好阻着人家 -..-|||
因为TS已经没有人了,
一对情侣PPL,短发的,soooo sweet
人家牵着手,两个分开走那个电梯 Photobucket
Bii又要学人家哦!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