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梦游还是精神分裂?





嗯~我和她耍花枪而已...就这样。
还有我不得不提起前天我在on9的时候...
我大概5,6点那样on9的,
然后我很眼睡!!!我潜意识是真的很眼睡~
可是...我又很精神哦。
(例子“我很想去学校,可是我又不想去学校”)
跟这个意思一样...不明的人就skip啦
Thn...过后的事我完全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清醒地时候,我姐姐看着我
我坐在沙发。而且!!我手上拿着一包饭盒...-..-|||||
当时......我傻了~接着我还是默默的吃那包不明来历的饭
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关了电脑,我什么时候拿饭吃到一半
我什么时候坐在这边......我想不起!!
我最后的印象是我在小当家等我的"皮皮"(小鸡)挖垃圾出来。
晚上我告诉我姐姐...
我姐姐的说:
“难怪你吃饭的时候我问你做么你今天怪怪的你没有回答我,
一直看着我,然后又吃回自己的饭。”
我听到后,完全是.......




帮我想想我这是处于什么状况
这不是笑话,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