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Photobucket 26/10,比做工的店正式关门...
Add-on全体员工休息!
所以这一天我和她的朋友出~幸好都认识的
有妮妮,Edvin(许志安)和Eddron
一早Bii和妮妮在Hangtuah等我再一起去唱K Photobucket
Eddron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68号房,最后面那间
嘿嘿,接着是buffer时间!!
死吃.......
因为妮妮是泰国人,所以她唱泰国歌...
我要她教我唱Nutty的《悲伤的空间》,Photobucket可是找不到那个歌
Eddron唱歌很好听!像五月天阿信的声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唱--我爱的人  *陈小春~
许志安过后才来,他下来要一个小时
妮妮突然不懂点到什么泰国歌,全场...
然后再爆笑!原来妮妮是点错了~~
Eddron一直不要skip拿来笑她
我们付钱后,许志安就来...
估计他很会唱Bad romance,
不然他就不会被人哄去唱Badromance+跳舞了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赶去戏院买《剑雨》
因为我拖衰家未满18岁Photobucket, 所以...
我们就去买kindori ice-cream  Photobucket
RM10小小支!!
我劝大家不要去TS的Kindori吃了,超~~难吃
和Sunway pyramid的分别很大
人家ice-cream是甜的,滑滑的
TS的Kindori完全相反,Photobucket 苦的+有点感觉像吃Gum
Thn Eddron说要去找朋友
他死不认是女朋友,我们就偷偷跟踪他...
来到2楼角落不见人了,我们就打算跑去角落转弯的
怎知道原来他在那个Bra店,全不人就后退 Photobucket
情况很混乱+傻
Bii带我进去看内衣,Eddron反应很大的说“你们跟踪我”!! Photobucket
哈哈~过后剩我们4个,Eddron去拍拖~
接着我才知道那女的16岁...
要死!我以为她26,27将!! Photobucket
现在的女生不懂做么酱不会保养...*感叹一下
Blablabla~Bii买了情侣手表给我
虽然是假的,可是很漂亮Photobucket
去金河shooping,6点我们4个去吃shabushabu
因为EddronGF附近的店被抢劫所以Eddron去陪GF没有吃了
吃到9点我们出去逛逛就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满满的,所以我特别兴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ii回家告诉我,妮妮说我很瘦
啊哈哈~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我的肥肚腩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