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不许哭



昨晚我们又为了些事闹得不愉快...
原来我做那么多,对于她来说我始终没有变过
我还是以前那个背叛丢下她的陈彦羽。
就算我现在爱得她多么想逃都好
我的爱也无法让她原谅我两次的背叛
更无法用爱铺上她上班下班后面对着的四面墙。
她搬出来以后,我买了星星月亮之类的东西
贴在她每个墙壁。。。
我的目的不是要装饰那么简单而已
我更想要我每一个星星月亮能在晚上给她带来一线希望
让她知道,这四面墙里不是只有她。还有我一直默默地陪着她。
WHO CARE~?
我哭,是因为她不知道我的难过
她总以为我的难过不是因为她
两次的背叛,不管我用多少眼泪和爱去擦
痕迹总是挥之不去。
我不是要她当没事,
我只希望那两次的背叛
她可以渐渐因为我的付出而选择模糊。
电话传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沉默
我还是问了最蠢的问题
“许健薇,你爱我吗”
"曾经,我很爱你"
"我说现在..."
".........爱,可是已经麻木了"
意思是她觉得我的难过已不是难过
所以她没有一点的心疼...
我第一次盖了她的电话,这2次我都不忍心按拒接,
我只等电话静音,愣了好久。
她说她去睡了...
昨晚,我好想她
我甚至发了好多信息。
我走了...
我以为我的突然消失,她会紧张我
很遗憾的是……并没有。
她总是觉得我和她想法不一样无法沟通
她总觉得我太过幼稚,总是对她撒娇
她还觉得我们彼此都不是彼此想要的人。
她要的女生
要有钱,漂亮,有身材,气质,读书好,白白的。
她总是喜欢和人家攀比...
我要的只不过是一个能好好爱我的人,仅此而已
她......
我好想她。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