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矫情


陆陆续续把大多数生活日志都隐藏了,
回头看看有种奇怪的感觉-----关我啥事儿。
冷漠?隐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变得矫情起来。
以前在外边玩乐才会打日志,
现在是待在家完全沉淀下来才会打日志。
矫情?没什么不好,女人嘛~我喜欢矫情的女人。
不矫情哪有女人的感觉勒?哈~歪理儿~

喜欢细腻情感 习惯痛的感觉 天真幻想 冷酷现实 细腻快乐 悲伤孤独
我喜欢把自己关家里
喜欢和自己相处
喜欢干什么事都是一个人
感觉特安全,因为没有眼睛会盯着我
这让我很舒服,没什么不好
我也喜欢在这里自言自语
谁懂了谁不懂  谁觉得我神经病谁认为我有病
仍然不关我的事 只有自己知道
我喜欢这样,就是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