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或许这就"最爱"



我真的无法不佩服我自己!!
这样的宝给我翻出来了~
我看完后,很矛盾,非常矛盾-..-|||
我完全不知道当初她想要表达什么~
aizzz~"当初"真的、非常太年轻了
以为一句对不起就可以。
被昨天的一个朋友提起;
我真的无法否认我不爱她...
相反的,我爱她爱到要生要死,
除此之外我还送了首歌给她...---三人游
我记得有一次她在我面前牵着别女生
当时真的要多心痛,有多心痛!
那种赤裸裸的背叛真的很KNS...
不过我很感谢她教会我很多东西。
说教会不如说领悟更实在,嗯! -..-|||
她问“你会不会用身体来留住你爱的那个人”
我毫不犹豫的答"会"
她:"女生要自爱"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那年,我很静。
朋友、她...
没有人可以让我讲话。
终于我一个人挨掉全部...
那段时间真的不是人活!!
这2年,无论是生活上还是身边
都有很多人围绕着,陪着我一起走。
印象最深刻的当然非周家菀莫属了...
她除了是我当年的朋友,
还是我当年最最最爱的人。
只不过,我不会再唱"三人游"了...
因为我已经在中途中和别人一起二人游了。
呵呵,不得不介绍一次,她叫许健薇...
一个可以让我在她面前放肆的哭,不顾仪态的人
* 和她游了那么久,令我坚信的是...
我更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