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亲爱的~



3/7 今天特地起床准备远足前往Sunway pyuramid

(我用词几厉害下-..-)
到KL sentral后就去隔壁等bus...
实在是多bus、多人的!等等等~
自己又不是很肯定哪一辆bus
就做傻婆看着bus来来去去...
然后那个bus人告诉我,Sunway是76号
又等...等等下看到一个鬼佬!!帅到!!
repeat: 他有Justin Bieber那么帅~
灰蓝色眼睛,高挺鼻子,尖脸
白shiit shiit~高我一粒头那样
因为我一直看住他,所以看得很清楚...
重点是,因为我一直看住他
所以他注意到我-..-
接着他的阿嫲就站在我后面去
他就在我隔壁,我还是一样看住他
这么美的东西,不看实在对不起自己!!
怎知道那个死人76就来了!
BLablabla~那个死人bus还要兜一大圈
才去Sunway,路途还以为我自己搭错><
接着去到,Bi已经打包KFC给我吃了
吃了后就到处走走,他做工~
放工后Bii就带我走路回她的家
一路上我们一直唱那个"如果我是个男生"O(^-^)O
过后回到家我们就一起铺床单~
接着……哦哦#><#
睡到9点半!!
立刻起来走路去搭KTM,Monorail ,LRT
Bii送我到Monorail就回家了,
因为怕太晚了没有车

重点是:今天过了幸福的一天~



5/7 今天Bii off...因为没有读书
所以就和Bii一起出~
因为她朋友--Mandy下来KL
Bii在Hangtuah等我,然后我们就一起去TS
然后在双见欢meet她们
接着Blablabla,我们去subline后
就去唱K...
接着逛逛后才回家...
Bii是Mandy和一个男的载她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