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不许哭...

有时候她说,我把她逼得太紧,几乎喘不过气
那好,我控制...
有时候她说,我长得不如别人那么瘦
那好,我减...
有时候她说,她几乎要一点自由也没有
那好,我给...
有时候她说,她24个小时都必须陪我,
她需要的是一些私人空间
嗯嗯,我就从她24个小时里施舍2个小时通电话
有时候,她放工和朋友hang out,我都会生气
几乎是哭着生气,然后释怀、习惯
她说都是很难得的朋友聚会,
因为很难得,所以我让她去了...
不敢信息打扰她,不敢再要求那2个小时。
有时候,她说彼此冷静一下
我都会以为盖了电话以后,她会打回来
但其实是没有的
有时候,别人会说我们俩很幸福
我不得不承认某些时候,我们是幸福的
幸福得有些难过。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更改着她要的
自由、空间、朋友、样貌
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一天
不能找她太多,不能想她那么多
不能拨那么多次未接来电给她………………
最终还是一样,吵架收场。
为什么、从头到尾在乎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我不委屈,我不难过,我不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