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老公比去看踢球的晚上...



最近的最近,大概是吵架时期,我比一直说我变了...
怎么变了?就是不再渴望爱情,
不再在blog那里写和爱的人XXOOXOXO什么事
意思是不再写和爱的人一天恩爱的行程之类的...
话说回来、我承认,这一点、我变了
我不再,擅自的将生活的每一部分完全的显露出来,
而是将值得回忆的
收藏在左胸第五肋间隙内侧0.5~1CM的地方
也就是---心。

你值得被珍藏、于是我高兴
把你放在这“心”上。
她说有时候真的很羡慕K和Jackqueen。
当时的我,可以说是把所有的爱慕摆上blog
接着抛个心抛个肺出来爱,即使!受伤我也在所不惜
现在?别玩啦...心和肺都卖给想当年了
和比的这段感情,我没想过“节外生枝”
因为许薇薇,我戒了劈腿。
我记得有一次,大概去年10月16,和今年的2月26没记错的话
我和比说分手的...
现在想起当时比在电话另一边,
想哭又忍着那种,我真的有够TMD心疼
比啊~mmmuackkzzz,晚安~
西班牙赢了请吃饭........

激动D说:==
以上的图是霸王和虞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