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幸福小女人~



今天安慰了我家比的朋友--CCY,就出门了...

我那个闷啊~~
接着中途一个人,有点像傻子 
Is ok~
Thn本来和瑞她们去屁股山的
因为我家比信息我说她下班后来KL
然后我就没去了,宁愿等比
她来了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Blablabla,
比说要看戏,结果被我阻止了后闷闷不乐
从排队中出来了。
接着我们就去书局逛~
因为很晚了,
我家比就在我的家睡
刚好我姐去了马六甲,所以她可以睡^^
搭monorail时我们买了茶叶蛋
可能是我一直晃那个纸袋,
结果汁留去纸袋了,被逼用衣服的纸袋装
整个黑黑...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sotong-..-
接着我把她带回家啦~
妈妈问什么来的,比说是sotong
我们就吃茶叶蛋。
吃完后,比看戏...
我blablabla,突然很累就在床上趴着
无端端睡死去,直到妈妈告诉比
我睡了...比就进房间吵我起来
妈妈全部已经睡着了,
起来后我就叫比去冲凉。
比很好意思的立刻OOXX
因为我家的厕所门锁不到的
比冲到一半,我拉开门交待洗头水那些Photobucket
被赶出去了=(
比穿我新的内裤、衣服、裤子~
到我冲,blablabla
比肚子痛,休息去了
开冷气睡觉,oxoxxxoo....
我帮比擦肚子,拿枕头压住她的肚子,
就爬上床睡觉了。
睡到突然看到比爬上我的床,
睡到一半看到一个很高的一个人
结果比给我赶下去...
不久我爬下去和比一起睡。
接着和爱我的人\我爱的人   睡着,天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