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碎碎念...



最近我一直在安慰、在帮助身边感情受挫的人
但我自己的感情却像垃圾一样遭...
最近,我一直躲在家,没出门
因为我妈下了命令,
不许我整天往外跑...
结果某人说我忧郁成病了。
“凡是不要太压抑自己,
说出来会好一些....”
我有什么要说?我要说些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得怎么表达
我此刻的情绪...
我又再写一些别人看不懂的东西了
*继续我的唠叨...
电话簿里的人、很多
能找的,一个也没有。
曾经以为一辈子都是好朋友的人,
此刻突然发现都不见了。


放学后,就是打电话
打电话后就是睡觉,
睡觉再次等着时间打电话...
等着等着,ZZzzzZzzz
无意发现,这2年来
我都很喜欢睡觉。
一起来晚上,再起来早上-..-


午夜醒来,才愕然发现,从来都只是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