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唠叨...



如果我爱你,
是让你完全的做你自己,
而不是让你成为我理想的人,
否则,我爱的只是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我的影子。
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
我不会干涉你,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本来的样子,
而不是你身上我的影子,
更不会残忍的把我的思想强加到你身上。
我能做到的,能为你改变的,
我很乐意,因为你会更开心。
但对于我本质的东西,让我保留原本的自己。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成她要的样子,
我已经很努力安守本分做好她要的对象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让自己想太多
我已经很努力的表达我爱她的方式...
她说...“我累了”
我会有多难过...

金钱是我们最近唯一的话题
也是我们争吵的源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