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们--Women


我不是不相信她
只是...她搬过去后
我会每天担心她
怕她忽然有一天不要我了
不要说什么我还有谁和谁
你懂我的、
我很难接受一个人
很难全心全意爱一个人。
我爱一个,就是一个!
喜欢可以很多,但爱就得一个...
从之前的事到现在
对于安全感
我还是很缺,很缺!

我只想要她老实点
呆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的心就会踏实点
为什么非得把我
搞得哭得那么狼狈...


P/S: 我真的以为这一生
再也不会为哪个人地动山摇了
我以为自己足够冷漠
足够看破这世界所谓的狗屁爱情了
可是我就是看见了、遇见了
那个为我毫无保留 倾尽所有 的人
也就因为这样,
我很害怕当初的"以为"
会再次出现在哪一天
我人生的交叉点上
因为自从她出现,
我从没在我和她--我们的未来画上一个叉
我甚至没去准备,没去预算
我很害怕突然哪一天,
那个以为再次浮现在我心里
那种撕心裂肺的痛
我并不想再次体会
那种面临绝望的感觉
一次就够了
请体谅此刻
我多没安全感,我有多害怕明天...

Xyan 墨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