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朗里个朗~


话说~星期六出门去,还是那老地方的><
遇见超级无敌霹雳多人...
首先有teddy,louis,louis妹妹--Niki Lee,一个短发的美女,
Win我爱什么(很懒写)还有张小傻~
然后blablabla...
很突然的收到我梦中情人的信息...
对白如以下:
Q : 你在哪?
我: 在金河啊,你来了?!...
Q: 你认为?
我: 我觉得你来了\ 你在哪...
Q: 在家~
我: (开玩笑ing) 你确定?!我看到你咯~
Q: 怎么可能...
(blablabla,5分钟过去)
她在我身边经过,让我愣着5秒...
5-4-3-2-1
那不是XXX吗?!!
在我冒出这句话后,我注意到我身边的人傻眼去...
无视掉她隔壁那女生,真好看~(哈哈哈哈)
blablabla...
和他们去又一春吃东西。。。
PS下: win真的有够像那天Jenny birthday突然来的Yang-yang
说回来,win有几大吃+搞笑的...
自慰=刺猬那一part,经典~
我永远忘不了Niki Lee那时候突然暴笑那场景
不止让我们那桌的人吓倒还惊动到整个茶餐厅的人=="
过后就走人了...
据说他们最后被一个叫teddy的人载了去连城卖猪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