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幸福+星期一




今天放学后就赶回家洗澡之类的,
过后take monorail去TS...
途中monorail坏了,就等等等
没有耐心的人全部走完了,
还剩几个傻佬and傻婆
当然包括我-..-
monorail来了后,比就在门口~
呵呵,我们在monorail相遇。。。
吃完东西后就去拿booking了的Toy Story3
前提: - Pop corn很好吃-..-|||
看到一半我睡着去,不久后突然很精神地做起来
看那个potato变roti canai and hot dog。。。
看完后我们就立刻去买Karate Kid的票~
7.10分的,我们就去吃糖水~
接着去拍照---
然后进场...
看到中间我又睡去,因为真的有够累><
接着又很快的起来........
做完后,TS要关门了
我和比就回家去了。


PS: 今天比送我礼物~
一支玫瑰和黄色相机!!
我整天吵着要而且她不给买的相机。
嘿嘿~经过一天的奔波
玫瑰给我们两个折磨死了,
变成一片片的花瓣...@.@
Bi~i love u...^-^
Gu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