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念、旧



6/6和一些小学朋友吃顿火锅=="

Sok sin,siew ling,祖莹,健豪,Tunjern
凯鹏,大头Pok(不记得他的名),康成,
顺康,哲ming,纪不懂什么,卢俊威。。。
(记不到那么多了)
Thn我们拿了很多东西吃...
最后那分钟,我出去接了我家Bi
哈,我家Bi一个人扫完了那一盘牛肉~
然后全部人拿到的东西都吃不完
就快点走人~
他们全部不懂要去哪里,走到散完去
我和Bi就去试衣服了。。。。。
接着她说肚子痛,就去gasoline睡觉~
巧遇紫薇帅哥...
接着又吃吃吃,我的同学都回家去了=(
过后teddy来载我,Bi很无奈的吃下那半碟饭
家人都去云顶了,接着去那个什么法国村...
上车有louis,teddy要载她去买车票
他们噼里啪啦的,我却在车上昏睡去了.........
过后去屁股山,
我急急忙忙跑上那个累到死楼梯,
目的是为了看她们怎样气喘,嘿嘿嘿
最后,气喘的是louis~
这次我不敢坐靠近香蕉树那里
因为。。。nxt

thn终于等到louis妹妹--niki她们来。
然后多了Edward,Kinki和一个不懂名的T
还以为是靓女的~~怎知道......额...
吃到一半,Edward突然愣着,眼神在风景那里说“我看到……”
我就看着她...坦白说Im so scareT.T
我们就追问她看到什么
她就说“那个香蕉树……我真的看到lehhh”
接着她说没有东西啦><
Geli到,我说、
不信的人,可以尝试用手机的camera或之类的东西去看那个香蕉树
Win发烧,但却很好笑...
她讲话很好笑~无厘头的
某人就整个很串,然后想都想不到原来是fe fe的~
最后10点多回家,她们就继续在那里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