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们的六月十五


现在我的老公应该在飞机上了,
我好想念她~


六月十五号(2009)Bii说:
我告诉我的小宝贝做我的女人要遵守的原则:
1)做我的女人,心只能有我
2)做我的女人,要听我的话
3)做我的女人,不可以每次哭
4)做我的女人,每天要活得开开心心
5)做我的女人,只能想我念我,作梦也只能梦到我
6)做我的女人,要对我温柔体贴
7)做我的女人,只能被我亲
8)做我的女人,只能让我上
9)做我的女人,不能随便被亲,被抱,
被牵手,被喂东西吃,被摸脸

10)做我的女人,全部都要属于我,不管是心和身都是我的


宝贝都答应了
(*^__^*) 嘻嘻……
开心啊!
宝贝啊~我爱你哦!
喜欢你害羞的样子,超可爱的!(*^__^*) 嘻嘻……


很多很多Bii和我说过的肉麻话我都有收着,
还有我们认识时的聊天记录。。。一直都有收着。。。
Bii~一路顺风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