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和Bii最后一次的约会


Photobucket 昨天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Photobucket出门前真的太委屈,家里那个谁真的自私到无言!
我11点就起来了,等她...等等等
等到1点多,她告诉我她载我前会去吃西餐先Photobucket
Sunway Lagoon 6点关...
我立刻dulan自己走路去LRT! Photobucket
OK,不要讲这些山番薯...Photobucket
买票进场blabla~
换衣服ing,我进厕所换。
有个厕所aunty跟Bii说"awk perempuan ke"(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委屈我的许健薇了~
接着Bii要先去看动物~我们走到一半看到孔雀开屏Photobucket
Bii就叫我帮她拍Photobucket...
话虽然这么说,可是她竟然怕孔雀Photobucket
离孔雀整千公里,笑死我!Photobucket
她就说我这么厉害,叫我站过去...
Photobucket突然那个孔雀叫!PhotobucketBii吓到的时候...
Photobucket我一定要将她的丑事公布天下!
接着我们去沙滩玩水...Photobucket
到4点那样我们就去吃~Photobucket
我本来要带bii去吃那个chicken chop的!
结果没有了...我们就吃chicken wing还有饭。
接着我们就冲凉Photobucket~收拾好去玩摩天轮...
Bii要走去我那里坐的时候,突然摇哦! Photobucket
吓死人了~我们两个都不敢动,尤其是Bii Photobucket
过后因为bii吃了四份之三的饭,
她就带我去Subway填饱肚子,
我们回家睡觉到9点Photobucket...回家。
Bii说她很想念我~Photobucket


老公比~mizz u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