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1st time吃屎ham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2/1/11: 和比and Peiyen去了IOI mall的Little Pantry吃东西...
好好吃啊啊啊!!!我点了Basta(pasta)Photobucket...有肉的。超级无敌霹雳好吃Photobucket
Photobucket谈价钱伤感情...
晚餐和比and妮妮、妮妮的朋友去利光吃...就是那种路边摊~Photobucket
我不适合吃屎ham,因为我把屎ham的血根挑了出来才吃,Photobucket
接着我们去了pasar malam~98%是马来人...Photobucket
接着回家下起雨了Photobucket~我只允许比送到我KL Sentral就叫她回去了。
嘿嘿~比送我一个Chiwawa...Photobucket
那时在Mini Toons拿着它和蓝色的狗不放手
那天Mini Toons discount比就买给我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Cherish~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