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和Bii康乐


5/1/11 今天Bii在KL Sentral等我,
接着我们搭99号去MidValley...Photobucket
我们去吃了大人餐厅,逛街ing。
Bii买了一个镜子给我,哈我很喜欢!
Bii买了一个Ipad case~我们就去The Garden找阿yee的女朋友
她一直拿sample涂我们的手~
我帮Bii在那个狗那边拍照,那个狗很可爱Photobucket
所以我坚持要Bii拍给我看~Photobucket
过后我们搭taxi去康乐...Photobucket
我们坐到那个taxi很晕+很想吐
Photobucket久违的康乐!!我想去很很很久了!!
我们就坐下吃板面;喝了甘蔗水,感觉好多了Photobucket
那个板面又不好吃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Photobucket
那个aunty又串哦!一巴给她去世额!Photobucket
Thn我打电话给妈妈问Bii可不可以住我们的家一晚Photobucket
妈妈没听电话,我打给爸爸叫他问妈妈过后打给我
thn,爸爸说可以~Photobucket
我们一直吃台湾香肠~
还有那个abang balik榴莲味的超级好吃!!
回家前我们还买了臭豆腐...
我和Bii就继续逛到11点那样搭taxi回家
一抽二篮的回到家就吃吃吃。Photobucket
请问...臭豆腐哪里好吃??Photobucket
Photobucket过后全部人睡觉了,我开streetdance3D给Bii看~
看完后bii冲凉就睡觉了。。。
我把全部枕头都给完她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