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钱财损失~


clound



Photobucket第二天一早就下雨了,
早上6点多的时候,我叫Bii进去我的房间睡~Photobucket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我们都睡到很猪。Photobucket尤其是bii!
12点那样yuchin sms来,我叫她迟点出继续睡...Photobucket
1点多我起来上小当家进货,过后Bii起来我就给她玩电脑Photobucket
我就去洗澡,接着摸到3点我和bii就出门了Photobucket
下一站来的火车就是yuchin~
我们三人行去逛街~Photobucket
1st和twinkle拿了东西就去TS LG foodcourt吃
接着一直逛街~我们在那个不懂什么店买了四双鞋子!Photobucket
yuchin*1 Bii*2 我*1;过后吃BBQ plaza到9点
Photobucket我们赶快去金河再逛!
我和Bii一起选了两件衣服给妹妹--许健洁Photobucket
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Photobucket
接着我们就赶快搭monorail回家了。
两天用了600++ !!!Photobucket我的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