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if u noe...


今天有个ABC女生信息说要和我聊天...(那个女生和她曾有一面之缘)
奇怪的是,今天突然信息说和我聊聊...
好吧~就聊...就在刚才晚上10点24分,
我得到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消息...
某人。。。如果你“曾经”真的有这样抹黑过我,
Congratulations...
U make me XX angry!!!
反而现在气消了,觉得或许她在说谎
说真的,我陈彦羽需要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吗?!
After use my brain deep thinking about tis problem...
Ans is no nid~
“如果我真系同你争,你某hai都揾kei走额!!”
Harrrrr CHIU~!!
*Prior 2 tis,
if u wan 2 disturb me
pls use ur brain
and look at my appearance
PS: im so lans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