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哽咽...

新年快乐!




团圆饭啊,团圆饭...
为什么我家的团圆饭那么少人。
以前都是开两,三张桌子、满汉全席的
怎么……成这个样子了呢?
2菜,1肉,1虾,1汤。
妈妈米亚~我家什么时候改了吃斋,我怎么不知道?
冷冷清清的...
以前小时候,觉得过年怎么只有两天那么快、蛮有趣的
现在回想,过年只不过是几天式的无聊
吃的、喝的、玩的、乐的
眼看就要放鞭炮了...
我家什么时候才有赏月啊~拜什么神啊~那种节目啊?
我正期待呢...还是喜欢全部难得聚在一起的时候
想体验下那种热闹,那种全部聚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气氛


后记:

今天的团圆饭,我是很期待的...
等待从早上>>>中午>>>晚上
最后也失望了...我没追问,我使用了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