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那--某某



今天看了那个谁的fb和blog...
整个都是她女朋友、和她对她的想念
一篇又一篇.........
我很认真的在看,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已经不会写这么感伤的文字了;
不会把想念化成文字了。
很多东西,很多事务
让我从中学习另一种明白、
然后挣扎、成长、懂得如何死去活来
就像眼前的每一篇,
试问、有哪一篇不是夹着眼泪在电脑前
懵懵懂懂的敲着键盘?
经历过、让我学会了聪明


坚持自己的三点论---

“付出的多一点”
“承受的重一点”
“被伤的。深一点”


谨记...

Xyan
--对身边的人好一些
因为下辈子彼此不一定能够遇见


墨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