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FREEDOM




接着因为某些事,我们吵架。
每次  都是她先说彼此冷静
她说冷静1个星期,1个星期不要联络
久点就1个月,2个月。。。
我无法想象冷静过后,我们会变成怎样...
就当作我过敏,小题大做吧。
她和别女生信息的内容delete了...
我问:说了些什么
她不要告诉我~然后我就,嗯-就不说话了
我以为她会告诉我,怎知道她在讲电话
真的没有想要告诉我的意思。
过后才说,是问她月饼的事,那个月饼是买给我的
月饼我收到了...她没有说谎。
但……为什么这小事都不能告诉我?我问她。
她说是怕我看到她们信息又发脾气。
呵~不分青红皂白,小气、无理 就是我自己?
某时候,她电话里有别女生的信息
我没有抓着她大哄大叫,大吵大闹啊
因为我懂,那只是普通的问候,聊天方式...
精神分裂出另外无理的一面?呵呵
  这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女生,
  总在行动上让我失去安全感。
她总说她给不了我要的,
时常劝我找别人...
我就那样的犯贱,死皮赖脸的缠住她
从一开始不都知道结局的吗
为什么现在才说那样的话?!
给不了...我没努力吗
“你要的,我也不是在努力吗”
当时……真的别提我哭得有多狼狈。
连我自己也为我自己感到心疼
自由--
她说我不给她和朋友出去...
我承认,有些朋友我是不批准。
她们的粗话真的有够粗,
朋友的朋友吸毒...
我真的很不原意让她去和她们一起聚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叫你找过别女生/不要我的人
有这样对自己的朋友说过的人,use ur brain b4 u said it
Coz u never care about other ppl's feelings
想想人家女朋友知道后会怎样,自信满满的人当然不会怎样
那就可怜我这种……huh~haiz
照理来说,我应该很讨厌很讨厌她们,不让她再次接触她们的
但……我没有
就在她第N次说自己没有自由的时候。我允许了。
或许她们说的没错,我不漂亮……又不会化浓妆
为了达到她们所说的漂亮,
我决定了……plastic surgery,嘿嘿嘿~
别傻了...我是时候去訓覺了 


等某人回KL后一起吃药减肥,还有某人的女朋友一起
减到了,我们说好去celebrate庆功
死都是我们三个死先,副作用也是我们死先...
南無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