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约会

15/9 : 今天和比拍拖,行街,睇戏,吃饭  Photobucket
回家前,吵架了... Photobucket
她终于陪我看了DEVIL。
比10点就take bus下KL,下到来大概11点
我迟到了几分钟,她说我迟到了2个小时
接着我们plan好了去唱K
去的时候,经过一档卖链的...比买了一脚链给我
而且还是比亲手蹲下帮我带的,keep tis moment
比整个yuchin酱...去到不是唱K的~是顾着吃的
Photobucket 拼命吃!拼命吃!!
Thn唱K后,比经过waffer档,她又去吃waffer
我们去打机,捉金鱼...
我看到“冤冤相报何时了”看朋友玩篮球机
Ok...Photobucket 很帅。SKIP
比每次都捉不到金鱼,很快用完token
接着我们玩打鼓~两个傻嗨 Photobucket...
逛街-ing~结果什么都没有买
就那样去了金河吃--笨珍云吞面,还不错
7.00pm就立刻赶回TS,买了popcorn就上下厕所、进场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期待了很久的DEVIL
那个音响比戏恐怖就有,不是戏吓人-是音响吓人.GOOD
电锯惊魂7,Coming Soon~
看了以后,一定对人改观:原来人还可以扭成这样的程度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