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21th "AUNTY" Olivia Chaw






今天是周家菀--Olivia Chaw的大寿。
她老人家很现实……
只收红包,礼物不要
4个人很快就到她家了:
绝望,louis,小恬(甜),wat ever lar and me~
我只认识louis,
Thn吃完了我就一个人进里面看戏
跟那些小孩子一起玩那个Chiwawa
--(回家那时候被louis,小甜甜 and me改名去芝肥肥)Photobucket
接着K和她女朋友去载人,她们叫我出去king sam事
Bla-blabla,她们回来后
留下我们3位和绝望;她女朋友不懂King什么
那个小甜甜喝醉了,趴在那里
无可奈何之下,我进去和小孩子一起看Rush hour Photobucket
接着玩牌...输了的喝。
玩了2局就被叫出去切蛋糕
拍照拍照……一直耗时间……
接着K的爸爸叫我们去最楼下的唱K房玩
因为K的婆婆要睡觉~
下面有几只鸟,和乌龟
还有一个大沙包,据说、是拿来发泄的
此刻的小甜甜已经醉了,Photobucket开始傻-ing
进到去不久,K和她女朋友又失踪
全部人要唱K,Photobucket 可是那个mic找不到洞插……
Bla-bla-bla,10min~20min~30min……
SIENZZZZ...
louis,小甜甜和我就出去旋转楼梯那里站住打沙包Photobucket
那个louis很突然拿那个乌龟“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吓到我XXX……
因为那个乌龟很丑>< 中等的size不是问题,是那个肉的花纹额~GEli!!!
接着绝望出来了,4个人玩玩玩……
那个小甜甜突然拿起那个乌龟,坐在旋转楼梯那边
和乌龟讲话……吹乌龟的头……
劲爆画面出现了!!!
那个乌龟竟然喷尿!(我们3个就"yerrrr")
5秒后,那个小甜甜又吹它……
这次它竟然开始喷屎,Photobucket
我们笑到滚地!场面超级无敌霹雳壮观!!真的……
我们一直笑不停……笑小甜甜吓到乌龟喷屎喷尿……
Bla-bla-bla,过后来了三个人,刚放工的,有一对情侣
我们4个&K就去客厅,我在louis一边哄那只芝肥肥睡觉Photobucket
过后全部上来客厅了,那对情侣竟然抢藤鞭要打芝肥肥
那个女生,拿不到藤鞭直接用手打芝肥肥的头 Photobucket; 残忍
就在她打芝肥肥的2nd time,芝肥肥生气了!突然跳起来咬人,跳下沙发
不是芝肥肥吓到我,是那个女生吓到我
因为就在那瞬间,她喊着跳上沙发 Photobucket
啊哈哈哈哈哈~
Blablabla,小甜甜继续她的梦话……
回家ing 分配座位的时候,最吵也是小甜甜
因为她醉了……blabla
上车后,不懂为什么小甜甜和K竟然XXX Photobucket
(不要想歪,小甜甜是T)
实在不懂发生什么事,不懂怎么安慰
bla-bla-bla
我回到家了。。。Thn~
现在我要睡觉了




Photobucket   Gud 9~have a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