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你不在...



忽略昨天约会时的一切事物
这一晚,我们在电话里分开...
我的难过;
就像当初看 ---
车太玄对孙太英自个说着的分手台词。
这一次我答应了她所有她要的...
她要的就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和屏幕做朋友
这是临盖电话前她说的。
而她也说过喜欢和我一起吃饭,睡觉,看戏...
她忘了。
我没有像个被抛弃的小孩子一样
哭着,吵着...
相反的,我开始沉默。
面对她,我已经做了我能够为她做的
我尽力的逗她笑,尽力的实现她对我的期望
虽然我没得过她一句肯定的话,但……我知足。
她用了“完美主义”形容她自己,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或许是这个原因,我做的,对于她都还未够...
怎样才是完美?怎么才是最好的?
我真的不懂...可能我还不成熟。
她总这么说我,说我还太小,还不明白
我想……我真的很爱你,才会在你关上电话后
上演一段车太玄的哭戏。


究竟还要我用多少眼泪换取你所要的成熟?
我幼稚,是因为我爱你而蒙蔽了我自己
我宁愿这么幼稚,这么矫情对你说上一连串的情话
然后蹭蹭的靠着你。
因为我只想就这样撒娇,当你唯一的小女人...
也因为我幼稚,所以才与你闹出这么多笑话
才和你一起玩那些无聊的游戏。
当我成熟了,
我就不会再说那些自己听着都会觉得幸福的话
不会再和你在电话里,激烈的说宫崎骏
也不会再与你一起钓金鱼
一旦,我成熟了
我就不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