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SANCTUM 3D!

我的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这样了...
NO EDIT...
我的眼睛很蒙!

Photobucket


8/3: 下午赶着去弄身份证,回家后临时和yuchin plan去逛街看戏。
PhotobucketOLD TOWN的咖哩很好吃,下次带你们去吃!
遇到管康成,他不认得我了。Photobucket
因为我瘦了很多~(人家讲啦~Photobucket)
Thn我们看SANCTUM 3D,戏院很少人。
Photobucket隔壁的马来仔很吵~一直keep kacau...Photobucket
我和yuchin发现那些男人手缠着一个,
还要描别的女孩子...Photobucket
很明显不是我们的问题,
天生丽质,你懂的。Photobucket


7/3: 和Cheryl去唱K...可惜没有拍到照~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