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Photobucket和比比在Pavillion看了SUCKER PUNCH...Photobucket
比比说第一次看我看戏那么入神Photobucket
Photobucket真的很好看!剧情很刚我。
对了,姐姐去玩了。所以比比就睡我的房间~Photobucket
原来她睡觉会打呼噜,和猪有得fight。Photobucket
Photobucket每一次一躺下去就睡死去了...
我们一起玩Rayman配衣服~Photobucket
一起和我的家人去jusco买蛋糕庆祝我的生日。Photobucket
拍照逛街...开心?也不是酱...Photobucket
Photobucket比比一直要和我吵架,我记住了。
比比昨天回去了~这几天我们用了很多钱。Photobucket
都是用在吃和搭车,我们这些穷人怎么活啊Photobucket
可是比比说没有关系,钱可以再赚回来。
Photobucket我们那天的旅客装好好看!
还有、终于有人会欣赏我的Brown colour鞋子了!Photobucket
我妈妈称它为"纸扎鞋"...Photobucket
等monorail时竟然有个外国人走过来要求拍下我的鞋子。Photobucket
He said: I love them sooo much,can i take a photo?
"SURE~~"
2,4,6,8++...双眼睛望着我。害羞~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不得不称赞自己的眼光一下...
重要的是最后我选择了许健薇。Photobucket
眼光好吧??
嗯!我也这么认为...




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