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P⊙⊙R】

P

唉~工作没了,老婆跑了,儿女卖了,股票输了...
连屋子、也塌了。
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Photobucket
Photobucket就连报纸也这么巧在这时飘过加重我的凄凉感...
啊哈!!欢迎来到我的部落各收看我的文章
我的状况,Photobucket上面说得非常详细了。
--还等什么 朋友都当老师去了Photobucket
我在家2个星期了,才发现...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TMD的好Photobucket
睡醒刷牙厨房就有吃的
家里没有人说话。
有!!!我听到有蝉在叫...Photobucket
Photobucket最近天气很冷,冷得我腾腾震啊~~
大家多穿件。。。Photobucket


Amber Chia academy不知道好不好...
COM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