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sub of the day~

YEAH~~Photobucket我做工第四天了!(19/2)
感觉像过了一年。Photobucket辛苦啊~
手臂muscle开始累了,应该是用错力...
今天和Renee吃sub of the dayPhotobucketseafood&crabPhotobucketYUM-YUM~Photobucket
而且yuchin off,Photobucket她来找我
她很"纯"(蠢)Photobucket
一直在外面走来走去,她竟然问有没有CHAN YAN YEE;陈彦羽这个人
我们的supervisor--Flora告诉她没有这个人Photobucket
因为刚好那个时间我是实习model,不小心睡了一下。
所以就......Photobucket
下次大家有事找我就说"请问Xyan在没有"就可以了。Photobucket
我绑头发的技术有进步了,candy arigatō~Photobucket
放工后,yuchin&jusliPhotobucket
jusli很拉拉Photobucket...我在远远走去的时候,死yuchin不认得我 Photobucket
走到前前在她们后面还不知道,阴公~Photobucket
我只是绑了个丸子头和前面梳上去用个ribben鲨鱼夹\夹住而已
Photobucket我样子乖了很多,我知道...
那个jusli,她说她的LCLY是social...Photobucket
我只是拍个passport照而已,5分钟都没有就那样脸色。Photobucket
我还很不好意思问她要不要买衣服,要去哪里没有...她fing头Photobucket
SOCIAL哇~~~~
给脸她就social,不给脸的话,她这种态度叫NO MANNERS。Photobucket
Photobucket人家都这样的脸色了,我不走我算是人吗?
所以我beh tahan先走了。Photobucket
与其看人家脸色,不如我回家洗澡冲凉好过~Photobucket
一天真是累啊~recess time只可以出去30分钟。
又不可以在外面吃,只可以打包~Photobucket
我快要在propolis room憋死了Photobucket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