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CRAZY!


24/2:Photobucket今天Candy回新加玻,没有人帮我绑头发了~
可惜啊~下午Eva请喝新开的珍珠奶茶...YUM-YUM!Photobucket
今天轻松多了,Dewi忙着training准备exam的人。Photobucket
话说、很久没有看见下午的天气了。
今天下大雨~里面超级冷!!
我说啊~美容师的uniform可以不要像厨师吗?Photobucket
PhotobucketIM SO SADNESS~
今天我打包瓦煲鸡饭...
付钱后在counter等,那个人进去煮
突然隔壁有两个男的。
他们选择完后
竟然对我说:"小姐,我要一包瓦煲老鼠粉"
我C!!!!!!Photobucket我瓦煲他的老鼠粉啊~!!
原来我已经沦落到这地步了。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