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做工

第一天;16/2: 第一天做工,回家后就很累了。
我家比比很乖没有出去...我放工/break都有打给她。
放工后她也很快信息我。
可能是她闷了,第三天米有柚了。
第二天;17/2,教我和Renee duty的Yuki。她是负责教我们duty的(当天的值日。)...
我被派去洗厕所啊~以为一大早自己这么拖衰家的~
怎知道原来最轻松的就是我~^^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教我trainee的Candy帮我绑头发
她绑的丸子头很美哦!而且那里的人都很会化妆
第三天;18/2 今天开始实习...OMG~过程不好意思形容...


终于放工了~~第一个最想要打给一天里想念的人
最渴望她准时联络我。
可是我没有那种命...
我回家了,我吃饭了。
没有人能回应我,让我觉得这一天的辛苦、值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