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Яёсσяds αηd υя hαρριйёss】





昨天和比去约会~两个星期没有见了她了。Photobucket
回到家冲凉,摸摸摸
比上了巴士我还在摸
结果迟到了。弄到她去mamak档吃东西
接着我们就等bus,after15min...
我们才知道改路线了,要去别位搭bus   Photobucket
Thn我们就轮流上bus问有没有去sunway pyramid的
有够苯 Photobucket
30分钟就到了,然后我们去old town吃鸡丝河粉~
接着去买布置房间的东西。
经过fotokem就去洗照片出来 
开心啊啊啊~因为照片很美!!!
逛ing,我们就走路回家。
Thn我们去买马来人puasa吃的东西
我昨天才发现,原来炸鸡屁股是很好吃的 
回家就开始布置,然后XOXO Photobucket
接着比送我回家,实在很晚了没有bus Photobucket
我们就搭teksi回KL Sentral,比还特地陪我去Imbi
Touching~~ Photobucket
在车上、比先在我肩膀ZzzZzz,接着到我
然后给我的乌鸦嘴讲中,竟然下雨了
小小的雨,越下就越大 Photobucket
我就在TS大门口等人载,
比就回家去了,因为KTM 11点关
而且她叫了Pak Seng去KTM载她~
比叫我要谢谢Pak Seng 
所以我送了朵花给他。
等等等,电话又没有电了
TS的人越来越少,雨越下越大,
那个雷越打就越亮
我越等就越怕...
Im so Kesian 
等了差不多45分钟,她才来 
加上我又不好意思打电话催她,
所以就那样等了45分钟...


Photobucket


结论是、今天和比so happiness
虽然是很累没有错,可是就很开心。
因为……那5张照片很美 


тσ  Вё сσηтιйυ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