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Bii said....

Photobucket




前晚--星期五,去sunway pyramid陪我家比~
这篇本来应该是很长的,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的关系。
所以忽略的忽略算了...
前晚很不容易到了KL Sentral就搭63号
bus只有4--6个人,一路上没有停的...
不用30分钟就到了~
接着和比去吃东西,不懂什么penang,
还不错的说~
吃完了陪比去大便,比用了1分钟大她的便...Photobucket
因为她电话拿去修了,所以就没有的拍照了~
过后回店里面,比带我去MCKY那里
她就买了一个Mickey mouse的项链给我
Photobucket  Love的很漂亮!!
--以后的日子,你们就会看到我带着的拉..
Bla-bla-bla,我一个人去F floor逛~
去看看那个叫施敏的lengluii,因为是我喜欢的类型
所以我特喜欢她。 Photobucket
再次的回去看我的Domo pencil box。
因为在那里逛来逛去,我都走回同样的地方
无奈之前决定了回比的店坐...
过后过后比告诉我一个叫amy的女生来了
Same lik 小鱼的size,
but TALLER thn 小鱼a little bit,哈哈 Photobucket
Amy比我想象中非常的不一样...
我想象的是--高高瘦瘦,成熟
额...想不到*****
和她比起来,就像大蛇zai死蟹 Photobucket
我在Fiting room是坐着的,她站着的
等我站起来的时候,*  无言...
可以不要这么矮吗?分明让我自卑...
这种话题不聊也罢了,SKIP
过后manager回来,比和我就出去避避
结果避避下,就放工了 Photobucket
比回去打卡后,我们就去看Vampire suck
Damn F**king lame movie 
这就是我给这出戏的评论了。
接着回比的家拿泡面那些,
顺便打电话回家,告诉我家人我带她回家睡 
允许后,就等比冲凉XOXO
我们出门等bus回Kl sentral...
Blablabla,回家后冲凉
和比争着玩电脑~~
Photobucket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sweet love~
2点多就和比一起睡觉了...
大半夜我竟然伤风,整晚没有睡
辛苦啊啊啊~等到6,7点再睡...
不到4个小时又起来送比回家...
估计我真的可以和 superman 一样了
午觉彻底的睡死去,醒来后 >>> 
阿姨家人在,妈妈在...
我就像梦游那样,走来走去,过后才开电脑
他们走后,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女人-..-
我妈用“孤儿寡母”来形容了当时的情况~ Photobucket
And now我打完我就要去睡觉了,
外面打雷却没有下雨,
加上刚和比吵架了一下... Photobucket
现在的心情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允许我用乌里妈叉来形容...
晚安~






Photobucket My bii leave a msg to me:


I dunno wat can i do 4 u right now
i dun wan 2 c u cry...
no matter wat im do no wrong plz forgive me...
Im so sorry...u noe i love u~
Can u trust our love?
I will never leave u alone, i promise
I love u ,watever u're not pretty not so sexy
not rich~but i juz noe i love u more thn i can say
Good night n have a sweet dream...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