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09/08/10 Hang Out



昨天和teddy,Li Zaii,麦一起出去。
麦是中国人,我过后才知道,难怪她一口中国腔
听不懂她说什么,太快了
接着来了两个人,不懂什么名所以彻底的skip掉...
过后去meet Link还有她女朋友。
我们六条就去看戏“The Last Airbender”
减掉忘记名字的,刚好六条。
我们买popcorn买到很乱水~
等15分钟才可以进去....那个Li Zaii除了吃,还是吃
她说她要撑肥自己 
前天小黑说她胸部和肚子一样
人家把胸部放在桌子的,而她是把肚子放在桌子
结论:死吃
终于等到进场了,我们六条是“涌”进去的
突然感觉自己像没有看过戏的aunty...
看到她们就很好笑~
进到去坐下后,Link毫不犹豫地抬脚放在前面...
灯还没关,我们就死命的吃popcorn了
我对她们彻底无言...
因为她们只选黄色的来吃,吃完了黄色的就和我and teddy换
不是我们黄色多,而是我拼命吃白色的。
和我们换了后,就关灯了。
过后Li Zaii和Link还开电话灯“争先恐后”的在选黄色的来吃
吃完了,又和我们换... 
途中Li Zaii想去上厕所,Thn我就陪她和麦去
我们三个经过大荧幕,paiseh~~
因为她们实在太急,关厕所门
有够力的大声+急。
看完后,我们就去不懂什么Saga 山吃西餐
我们都不懂路,就打电话问人
去到后看Menu,才知道那个叫“傻瓜山”
* 六条傻瓜去傻瓜山吃西餐 
Li Zaii第一个点餐,怎知道一直来的都不是她的
我们在吃,她就在那里罗罗嗦嗦
结果我们差不多吃完了,她的才来
接着我一直要讲啊乌,她们不给我讲 
麦就show她的botak头出来。
话说,蛮好看的是她自己不懂~ 
然后teddy就特地载我回,
Li Zaii和麦就跟Link的车去look out point/ KLCC... watever lah
Li Zaii说要去看夜景就对了,一群人就很伟大的护送她去look out poi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